__亓柒

一个人,一台单反,走世界。

我说我会吹笛子啊,他说真的吗!可以在山顶上拍一个吹笛子的素材!
我说,你要我爬上山顶吹笛子吗?
他说,不用啊,摆就可以了,然后那个谁不就有一条3米长的裙子的?哇帅!
我满心欢喜以为他终于要拍我了,但是听着听着……
原来他是要3米裙子那个女生拍……
原来他只是想要我的笛子……
我满心欢喜突然心灰意冷……
有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有什么用?
他不喜欢帮我拍照。
只喜欢帮别的女生拍。
我也知道我不好看,
表现力也不好,
虽然都知道,
但是就是莫名好难过。
每一次都是满心欢喜以为是我。
都是自作多情。
拍照是,录音是,连视频都是。
就像是热脸贴上冷屁股……
本来说明天去梦工厂,
他还问了我可不可以骑马,
我又以为他想拍我了,
我还傻傻地一直在想明天要穿什么好的时候,
他说明天重阳拍延时,
不去了,要去的话我自己去……
我才瞬间发现,
我又get错了……
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
没有什么用……
要是一个喜欢拍女朋友的男朋友才是好的男朋友
憋得难受
来说说话

评论

© __亓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