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亓柒

一个人,一台单反,走世界。

他们就是什么都不知道
他们就是不了解
因为我都没有说
都说我不去试
你为什么知道我没有去试呢?
我在试的时候
你们都是在反对而已
我说我要做什么做什么的时候
全部都是反对而已
你们除了觉得自己最好
还有什么是好的
毕业了,我为什么不可以创业
我为什么不可以试试
我为什么一定要进国企
我为什么一定要做老师
我为什么一定要什么都听你的
听了20年,跟着走了20年
我不可以自己走回自己的路吗
我不可以做一下自己的选择吗
一定要这样,进大公司
当小文员,日复一日吗
道理我都懂,我就想放肆一下
我输了也是我贱,
我输了也是我扑街,
你们就是想要所谓的面子吗?
哎呀,我女儿在哪里哪里做啊~
啊,我侄女在哪里哪里当什么什么啊~
自己的人生是被用来炫耀的资本,
你觉得,
你会开心吗?

评论(7)
热度(1)

© __亓柒 | Powered by LOFTER